close
5年級 心中的滋味過沒幾天就8月1號了 是抽籤分班的日子 怎麼辦 三.四年級老師他在506 他很幽默 功課也不會出太多 只是罵人時恨兇 他心地善良 身材雖然胖胖的 商務中心但是體育很好 很容易親近 我好想抽籤抽到506 也好想跟幾位好朋友在一個班 我知道這是天方夜譚 但是 至少讓我做個夢 我喜歡上學 上學中的下課 是多麼的快樂 噴辦公室出租射機飛過 大家抬頭仰望 我喜歡上學 過著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 無法說出來的喜悅 很喜歡 分班了 又要像2年級一樣 有分散的感覺 不過 班可以讓我們交到新的朋友 還商務中心是開心一點吧!! 讓自己過的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nz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